果冻的亲妈不是假妈

随便写写

第一次上LOFTER想想还是写点什么吧。

最近的日子过得太累人了,要考虑着又要考虑那。

没有可以让自己发泄的地方。

一大堆的烂摊子等着收拾。

东想想西想想,整个脑袋都快爆炸了。

什么欠款啊,马上十月份末的房租啊之类的。

真想一个人逃离这个地方。

但是这样的话又不想自己,遇事只会逃避不行。

而且最近最想的一件事就是能找个男朋友。

可以让我依靠的男朋友。

一个人单身的过了22年,真心有点累了。

想找个人在我累得时候给我捶下背。

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。
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逗我开心。

在我不知道可以给谁吐诉的时候可以听我疯狂的BB。

看见朋友都有小孩了,也想自己拥有一个。

应该是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了。

所以老天爷都不理我了,呵呵。

彭佳

2015.9.30

评论